格蘭多納泥煤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商品名稱:

格蘭多納泥煤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規格介紹:

貨品編號:WE09149
酒莊/品牌:BENRIACH
容量:700ml
酒精成分:48%

現金價:1480

※此價格提供參考,報價以現場為主

 

詳細介紹:

從在蘇格蘭高地山丘邊的家,格蘭多納酒廠製作最好的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已經兩百多年了。

James Allardice 在1826年創立了酒廠。格蘭多納在1960年被Willian Teacher & Sons 買下。

更在1966年的時候將酒廠的蒸餾器從兩個擴充到四個並且維持著傳統及手工的製作方法。

在2008年的時候,由三位合夥人Billy Walker, Geoff Bell & Wayne Keiswetter將格蘭多納從保樂力加購入並且賦予酒廠新生命。

GlenDronach Traditionally Peated是為了紀念釀酒廠創始人James Allardice使用的在燃燒的泥炭上乾燥麥芽的歷史方法而創造的,

這款威士忌使用在pedro ximenez、olloroso 雪利酒和波爾圖酒桶中成熟

香氣:太妃糖、黑蜂蜜和煙燻大麥的味道
口感:在丁香和煙熏青草的基礎上,燒焦的橙子和糖蜜滑過味蕾
餘韻:甘草和深色水果的味道揮之不去,並在豐富和泥煤的餘味中不斷強化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